人生は一度限り大花火

【优散】Unconscious Dependence Ⅰ.

·优瓦夏×逍遥散人

·私设众多,OOC通篇出没请注意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部分内容取自20170820直播游戏『东方天空璋 ~ Hidden Star in Four Seasons.』

[指路]

Unconscious Dependence Ⅱ.

Unconscious Dependence Ⅲ.



这里是聚集着众多志同道合,意气相投的游戏玩家们的游戏联盟。



>>>Situation START



乍一听似乎高大上得很,但实际占据大部分的都是十分安定而和平的日常。

游戏直播、实况解说、切磋竞技以及技术交流是不可或缺的固定项目,时常也会充斥着吐槽互怼以及玩笑打闹,引人围观的惩罚游戏。

联盟内部存在着一个由发起者们组成的中心圈,曾经为了管理问题而展开多次严肃而认真的讨论。

在经过无数次本质坑人的线上竞技以及话题最终总是会跑偏的线下会议后,最终以摇骰子决定人选的轮任制度这项方案达成一致结果。



准备月初发布的公告上,写明了由优瓦夏负责接手整个联盟的相关事务。

毕竟时运不济全盘连输是确凿事实,优瓦夏本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以及抗辩。

然而接下来的进程如何展开,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轮任结果出来之时,散人还正和普通两个人搭伴开了直播间进行实况。

开头在steam上直播游戏退款已经引得一堆弹幕疯狂吐槽。然后在查看购买后还没试玩的游戏商品时,散人点开了其中一个名为《东方天空璋 ~ Hidden Star in Four Seasons.》的正统STG游戏,结果被明显不怀好意的普通给狠狠坑了一把。

连自己都没注意何时选择的Lunatic难度,还没摸准键位就进入了角色选择界面,带着与子机同样季节属性的自机亲身演示一面开荒,于是被迎面而来的杂鱼妖精施放的密集弹幕打得措手不及。擦弹收点的相关概念一样没有,后果就是瞬间丢掉残机三只。

直接满身疮痍的后果自然已是可想而知,连道中BOSS都没见着的结果之惨烈让普通在屏幕的另一端笑了好长一段时间。


这边散人还沉浸在不知不觉就被坑个正着的略微郁闷之中,差点就错过一条图标闪烁了许久的私信。

而刚好收到群内消息的普通也惊讶了一把,「哎哟,这次的轮任结果这么快就出来啦。」

霎时间直播屏的弹幕开始满天乱飞,各种猜测的名字杂糅着五颜六色掺于期间。

「想知道结果?可以啊,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关系。」

看了眼各种求剧透的弹幕,普通很直接地就照着通知消息念了出来:「九月份开始由优瓦夏接任。」

「看来优瓦夏这把手气不行啊。」

听到消息后瞬间满血复活,散人毫不掩饰地笑得很开心,「平时就他会欺负人,这下可好了吧,总算能看到他有的忙的时候了。」

普通愣了一愣,明知散人根本看不见自己的举动,还是秉承着好友一场做了个允悲的表情,在心里默默点了只蜡烛后又附带上一句「阿门」。

而此时同样在看着直播的83已经欲哭无泪了。


8⑩3    21:20:12

散人,九月份的轮任是师匠……

棉花糖  21:34:15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刚才在直播没注意看

所以我就说优瓦夏这次栽得好嘛,总算等到这一天了【Good job.jpg】

8⑩3    21:35:11

那个

据我所知的是

从等结果的时候到刚才,师匠都在看直播

棉花糖  21:37:21

咦?

优瓦夏不是说从来不看我直播的吗!混蛋!

8⑩3    21:38:35

但是

师匠已经下线好一会儿了


后面的消息散人也没来得及再去读。

因为门口突然传来钥匙插入锁孔转动的声音,他听得很清楚。

急忙对着麦克风说了几句道歉的话语,只来得及再看一眼满屏意义不明的弹幕狂欢之后散人就匆匆下播。

结果连房间门都还没迈出一步就被直截了当地堵住去路,被逐渐逼近的压迫力所震慑而坐回身后的床铺上。


「那个……」搜肠刮肚了老半天,思来想去后散人还是挑了一个话题,「听说你刚才在看我的直播?」

「嗯。」优瓦夏面无表情地应了声。「顺便。」

顺便个鬼啊,83的话还能是胡说八道的吗。

在心底默默吐槽了好几遍,却还是没全表现在脸上。

散人沉默了一会儿,伸手去推了推他的肩膀。

「所以,可以换个姿势吗?这样很累的。」

优瓦夏这次倒是很通情达理地点了点头,直起身体。散人见状松了口气。

然而一瞬间切换成仰躺着望向天花板的视角着实让他措手不及。

「……不对,你突然拉我衣服做什么?混蛋!」

「散老师。」

将手臂撑在头边的人俯下身来,指腹贴上柔软唇瓣缓慢摩挲。

仿佛一下子被封住了语言能力,任由着嘴唇在相触之中逐渐泛红,染上湿意。

散人没再开口说话,只是尽力地平抑着逐渐开始紊乱的呼吸。

「你不觉得,今天的表现太糟了吗。」

「少来,优瓦夏你个大坏蛋……你就故意的是不是?」


故意略过问话没去回答,优瓦夏的表情看似没什么变化,唇角却隐隐约约勾着一点笑。

而接下来说出的话语更是足够理直气壮。

「所以,需要惩罚。」



似乎是转瞬之间,九月份就跟随着秋季的步伐翩然而至。游戏联盟的官网首页也改换成了火红的枫叶林,轮任公告也署上了优瓦夏的名字。

然而实际着手对外处理一切事务的管理者名为逍遥散人。

这一点,身在联盟里的每个人早已见怪不怪。




-FIN-

评论
热度(60)